寒秋夜雨

两颗星星(众筹)

呜呜呜~(>_<)~ 才看到的我原地爆哭吧?!!好想给叶宝苏宝买星星哇~

珏生.:

看见隔壁盗墓圈的姑娘给花爷买了颗星星,过两天又正好是苏沐秋生日,周围很多姑娘开始动心准备给苏沐秋也弄一个了。


我查了一下,星星确实是可以买的,但是买到的只是星星的名字。这个名字并不是官方的命名权,唯独拥有官方命名权的机构是IAU(international astronomical union)。简单来讲,IAU并不出售星星的命名权,但是很多商业机构出售,这种名字确实是拥有正儿八经证书的,但是并不会出现在日后的任何涉及这颗星星的科学文献里,星星的正式名字仍然是编号,但我们可以买到他的“nickname”。


(其中一篇资料网址:https://universetoday.com/104134/can-you-really-name-a-star/


星星并不贵,但因为有这种想法的人很多,大家都想把自己的名字加在“苏沐秋和叶修的星星赠送人”的名单上,我们不希望漏掉任何一个人。因此来问问,有意的姑娘可以加群553640259(苏沐秋和叶修的星星)。


注意:


!不涉及cp,是苏沐秋一颗,叶修一颗,各自一份。


!证书是邮寄实物,人手一份没可能。最后可能会寄到我这里(因为海外付费收货都比较方便)(如果是的话我会负责出一半钱)由我保管,但所有人的名字一定都会在上面,会保证大家有扫描件。也可以用app看这两颗星星。或者我们也可以选择不要实物证书,只要电子证明(totally online shopping)。


!购买地址:


https://osr.org/?currency=CAD&gclid=CjwKCAjw6szOBRAFEiwAwzixBei26jux4yL9GBhYJ_GT1yTfCi5IrGgwjhEClliK0_e5LSF5LokOJxoCjvEQAvD_BwE


!六号凌晨为止,登记名单仅登记群里的姑娘。


最后占tag致歉

评论
热度(98)

吹灭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
粗暴甜心 元气少女
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爆炸家的宇宙迷妹

© 寒秋夜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