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秋夜雨

前两天就到的书直到昨天才去拿,今天终于给看完啦!
我真的是要无限赞美各位太太,你们都是天使!每篇文章都传达出了作者对大学精神的理解和对学校内在的解读,真的是超级用心啦!
然后一定要表白主催 @希格斯深渊 太太和 @红茶玛奇朵与甜酒酿 太太当时和太太提议说想看北大×南大,没想到太太真的就拉到了写手,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上了这对西皮!我爱您哇!!!
还有就是 @宿尘 太太的一舜写的非常美味!是最喜欢的一篇,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去夸了,就刀里含糖超带感哇!可以说非常心疼小南同学了,但好在太太结局还算完满,大概全是本子里小北表达最明显热情的一篇了吧……总之就是超好吃!
最后再次表白全员,感谢诸位带来这么棒的内容,这本子真的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啦(≧∇≦)/
收到这个的时候我妈还以为是我的大学通知书下来了呢😂

评论(3)
热度(6)

吹灭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
粗暴甜心 元气少女
易烊千玺至上主义者 爆炸家的宇宙迷妹

© 寒秋夜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